聚合物/樹脂/功能化學品

線性低密度聚乙烯NOVATECLL

NOVATEC 是用途廣泛的氣相法線性低密度聚乙烯。

產品介紹網站 連結[不同視窗顯示]

特徵

■ 什麼是 NOVATECLL?

NOVATEC 是線性低密度聚乙烯。線性低密度聚乙烯是透過以丁烯、己烯等烯烴作為共聚單體進行共聚合的方式生成,從而控制其密度。而生成過程中能依據不同的共聚單體種類,令結構中支鏈化合物的位置不同,生成出強度特性不同的產物。結晶化程度越低的線性低密度聚乙烯,透明度越高。

■ 優點

聚乙烯有以下普遍特點。
1)依據密度、分子量、分子量分佈、不同的結構異構(種類、分支度分佈等),於可成形性及產品物理特性上呈現出不同的特點。市場上有不同用途的各種規格等級產品。

2)硬度隨密度提高。L-LDPE透過以丁烯、己烯等烯烴作為共聚單體進行共聚合的方式生成,從而控制密度,但會依據不同共聚單體種類,生成出強度特性不同的結構異構體。
使用茂金屬催化劑的規格等級產品,其分支度分佈均勻,可以獲得強度與表面特性良好的成品。

3)外觀與結晶化程度相應。結晶化程度低的LDPE、L-LDPE透明度會變高。

4)耐衝擊性(耐寒性)十分出色。這是因為聚乙烯的轉移溫度極低,為(Tg=-120℃)。

5)用於黏合、印刷時,由於表面張力低,需要透過電暈放電處理或火焰處理等進行表面改質。

6)耐水性、耐化學性優越。

7)電氣性能優越。特別是它的介電損耗小,絕緣性良好。

8)吸水率非常低。

9)雖然氧氣、二氧化碳、氮氣等氣體能容易穿過,但透濕性低,作為防潮薄膜性能優越。

用途

NOVATECLL (線性低密度聚乙烯)在薄膜方面有著眾多用途,從食品包裝等軟包裝到米袋等重型袋中被廣泛應用。
此外,還用於工業用零件、容器蓋、電線、罐等。

1)擠塑成型類
各種薄膜(食品、藥品、雜貨、機械工具等包裝用、密封膠、農業用)、管子、電線

2)注塑成型類
飲料容器蓋、餐具、廚房用品、玩具、雜貨

3)吹塑成型類
食材與化妝品、化學試劑等的容器

查詢表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