塑料加工品(薄膜/成型品/複合材料)

亞克力樹脂薄膜ACRYPLEN

自1975年以來、組合了本公司自己的聚合物設計技術和薄膜成型技術開發、生產、銷售的亞克力樹脂(PMMA樹脂)薄膜。
ACRYPLEN具有優越的透明性、耐候性、熱成形及複合加工性等亞克力樹脂持有的特點、還具有可切斷紫外線的性能。在建材、仿噴塗、高亮度反光材料、光學等用途上廣泛應用。
三菱化學作為亞克力樹脂膜的先驅、齊備從厚度、寬度、從軟到硬的比較完善的系列產品。

特點

高透明性

93%的全光線透射率、在透明樹脂當中屬於最高水平的透明性、並且以低霧度性突出顯現其優越的光學性能。

優越的耐候性

丙烯酸樹脂優越的耐候性加上可切斷紫外線的性能、從而更能堅固複合加工過的基材、提高它的耐候性。

ACRYPLEN的耐候性改良效果

試驗樣品:木紋裝飾板
氙弧燈耐候條件:ISO4892-2 Method A

加工性

ACRYPLEN可在PC、PVC、ABS等樹脂的塑料板或薄膜上做熱複合加工。
並在此基礎上可做真空成型、包裝加工等各種加工。
同時,優越的熱成形性很適合做IML成型。

用途

建築材料

作為建築裝飾板材的最表面層的薄膜ACRYPLEN、可防止基材因紫外線照射而褪色、劣化的現象、並可長期在室外使用。而且本公司特有的啞光薄膜、更能獨具匠心。
主要應用於(園藝木材、人工竹欄、波浪板)﹒門窗﹒玄關門等等室外建築裝飾材料上。
推薦型號:HBS006、HBS027(啞光)、FBS006(氟/丙烯)

防噴塗

根據ACRYPLEN的透明特點、應用在樹脂成型品表面可以給產品增加高級感。
而且、成型的同時加裝飾工藝流程可削減噴塗工藝、更有利於減少環境負荷物質的產生。
可代替噴塗效果的ACRYPLEN具有兼備優越的表面物性(鉛筆硬度H∼2H)、表面平滑性(符合印刷)、熱成型性的產品型號,非常適合做汽車內外裝飾零部件、家電產品、通信器械、浴缸邊等的最表層。
推薦型號:HBA002(易成形型號)、HBS010(耐成型白化型號)

高亮度反光材

根據優越的耐候性和著色性、被作為交通標識的高亮度反光板的表面膜在應用。
並且、近來為維持鮮艷色調、也被作為室外看板的噴墨式印刷品的覆蓋層在應用。

查詢表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