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/電子/顯示/電池材料

雙向拉伸聚酯薄膜DIAFOIL

融合三種基礎技術,開拓聚酯薄膜的嶄新未來。

我們銷售的聚酯薄膜DIAFOIL,有著厚度從幾微米至350微米的不同類型,該材料並具機械性能及耐熱性等特點,被世界各國的客戶用於生產製造各類產品,其用途正在不斷日益擴大。
我們將三菱化學卓越的獨創原料技術、多年累積的薄膜製膜技術和獨特的表面鍍膜處理技術融合在一起,與客戶共同開拓新市場,力爭成為領先於世界的龍頭企業。

為提供高品質的產品,堅持不懈地奮發努力和精心鑽研

三菱化學的聚酯薄膜業務與三菱化學的聚合物技術緊密結合,通過採用最新信息和技術,提高品質,改善生產流程,以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。以此提供讓客戶滿意的服務,並不斷努力構築與客戶永久穩固的關系。
今後為了提供高品質的產品,我們將繼續堅持不懈地奮發努力和精心鑽研。

特點

  • 原料技術
    開發、使用符合用途的聚合物。
  • 製膜技術
    利用累積約半世紀的薄膜製造技術和質量管理經驗,生產具備穩定特性的產品。
  • 表面處理技術
    以豐富多樣的表面處理品的產品陣容,擴大PET薄膜用途的可能性。

用途

我們不懈地追求高效的訂單管理和周到的客戶服務,以滿足顧客要求。這種不懈的追求,是我們每天對產品特性豐富的聚酯膜進行新用途開發的理由。

平面板用

由於具有卓越的透明性、平滑性和耐熱性能,聚酯薄膜被廣泛用作LCD背光燈光學薄片的基礎。此外,聚酯薄膜還被用作PDP的光學濾光片部件、LCD部件的保護膜及離型膜的基礎材料。

電氣和電子零件用

DIAFOIL不僅有高絕緣性、規格穩定性和高透明性,還具有耐熱性和光滑特性等卓越的電氣和物理特性,在電線和電纜、電動機絕緣、觸摸面板、柔性基板等電氣和電子零件應用方面也獲得了高度評價。

一般工業用和特殊產品

我們銷售的DIAFOIL,有著厚度從幾微米至到350微米的不同類型,該材料具有卓越的耐熱性、規格穩定性、耐藥品性,對於生產各種復寫錫箔、離型膜和卡片、標籤、薄板、陶瓷電容器用離型膜等各種工業領域的基礎產品不可或缺。

包裝材料用

包裝材料要求具備紫外線屏蔽性、氣體阻隔性、防潮防水性、耐熱性、可印刷性等各種功能。提供安全的聚酯薄膜,作為蒸鍍包裝、各種層壓薄膜的基材。

查詢表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