塑料加工品(薄膜/成型品/複合材料)

基於規管藥品包裝材料的GMP(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)而生產出的PTP(Press-Though-Pack)塑膠膜。除符合1959年厚生省告示第370號、聚氯乙烯食品衛生協會的JHP規格、聚烯烴等衛生協定會的PL規格外,亦已登錄於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(FDA)的藥物主檔案。
我們擁有以製藥公司實際使用的包裝機為首的各種試驗設備,並對每種材質進行包裝特性等技術跟蹤。
我們不但努力提高製劑的穩定性,還致力於站在使用者(患者、藥劑師等)的角度進行產品開發。

藥片•膠囊包裝防潮PVC膜PTP用VINYFOIL®

PTP包裝用VINYFOIL種類齊全,共有以下3種類型,適應不同藥品的品質需求與材質需求。

產品群

  • 硬聚氯乙烯膜(PVC):C系列

    使用精密的壓延設備與薄板成型技術製造出來的硬聚氯乙烯膜。針對防潮性、遮光性、成形性等品質要求,備有各種規格等級的產品。

  • 高防潮膜(PVC/ PVDC):F系列

    主要以硬聚氯乙烯與聚偏二氯乙烯(PVDC)複合而成的高防潮膜。擁有比單獨硬聚氯乙烯膜更高的防潮性能。我們還備有在泡罩壓出性、耐衝擊性與遮光性等規格上比過往產品更加優越的產品。

  • 超高防潮膜(PVC/PCTFE):L系列

    硬質聚氯乙烯和PCTFE(聚三氟氯乙烯)複合製成的超高防潮膜。能夠提供各種符合您要求的級別。

藥片•膠囊包裝防潮CPP膜PTP用SUPERFOIL®

為PTP包裝用途而開發的CPP膜。提供具備遮光性、耐衝擊性、高防潮性規格的產品。

查詢表格